蘑菇

我不知道将去何方,但我已在路上。

下雨天20150402

人的劣根性总是去不了啊,简单来说就是人真贱啊,明明之前人家联系你的时候还嫌弃,还烦,还觉得他打扰了自己的生活。等人慢慢地一点点地退出了你的生活,一点痕迹都不留的时候,又惊慌失措,心有不甘,心情低落,但这个就像是留在手中的最后一点沙,无论你怎么紧握双手,都会从手中流走。其实他做的很好,有阶段地,慢慢地,体谅我的心情地,远离,成为我生活中一个无处不在但又模糊看不清的影子,只是我一直在留恋,不愿意前进。
终于要进入人成熟的第二阶段了,承认世界上总有一些事情你无能为力,无可奈何。再多想多念多留恋,都没用。。。
只能把一切交给时间了。

评论(2)
© 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